一米八

🔐

自以为是》

佐助觉得鸣人很麻烦,鸣人,他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

。。。。。。
“鹿丸,你得给我打一下掩护!”
鹿丸,看了一眼鸣人,咂舌
一头乱鸡窝似的金发,长的还成的脸现在被打的肿成了猪头,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还沾着血。纽扣还掉了几颗
人才啊,得打多狠啊
“你这去厕所才五分钟”
看了一下表,又抬头看看了鸣人“够快的啊,我还以为那家伙和你能多打一会,原来你这么不经打啊”
“果然瞒不过鹿丸啊”
鸣人傻笑着挠头,却被鹿丸赏了个华丽丽的爆栗
“非要周肿成猪头,有意思吗,又打不过”
带着恨铁不成钢的口气,鹿丸皱眉
搞不懂鸣人图个什么
佐助学习是全班倒数第一,虽然长了一张帅到惨不忍睹的脸,但是每一个向他告白的女孩子都会哭着回来,嘴毒人冷心狠,所以女人缘相比爱笑,阳光贴心有趣学习又好的鸣人来说算是败北了
家庭。。。
转过头看着从后门慢慢走进来的佐助
还真的是单方面的殴打啊,佐助身上的白衬衫干净的跟什么一样,连灰尘都没沾到
佐助家庭情况大概是大家都知道的吧,毕竟是一条大新闻,对这种地方来说
从云端掉入泥潭来描述佐助,不算为过
从局长之子,变成了孤儿,其原因还是因为他们家的天骄之子,佐助的大哥,宇智波鼬
血洗了木村警局,包括自己的双亲
听说还想去把自己亲弟弟杀了,结果被后面来的支授部人员追上了
可是还是逃了
如今只剩佐助一人了,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住在空荡荡的家里,用着自己双亲死后政府补偿的体侐金
鸣人,说真的,和佐助比起来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家庭美满,父母善解人意,学习全校数一数二,喜欢他的女生一大堆,人又善良体贴
真的,好太多了
多到两个人应该不会有交集
但是从上上周开始,鸣人身上开始出现瘀伤,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两人应该不认识吧
“鸣人,你能和我说说为什么吗?”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到底有什么值得打架的原因,鹿丸好奇的问道
“你帮我打掩护我就告诉你”
鸣人俏皮的冲他眨眨眼睛,脸上像是猫须的胡子随着他上扬的嘴角弯了弯
“就拜托你了”

。。。。。。。
依然很短小,但是我真的不行了,我大脑停止运行了
我还要考试,对于更新的事我很抱歉
最近要考试,然后作为抱佛脚的我实在没时间更新
不好意思,宝贝小天使们可能还要等几天才有粮
等这边的事忙完了,我就定个时间安排一下更新事件和时间,好吗?
然后关于坑的事,我打算这篇和《我都知道》那篇一起更,至于《宠物饲养指南》我现在不打算更
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写小甜饼。。。然后。。。。感觉大家对那篇也不怎么感兴趣,所以我打算先放下这篇文
给喜欢那篇文的小天使道歉,真的抱歉

然后关于这篇文
还是脱纲了,人设什么的也是写着写着就定下了,现在这一点点算是人物介绍吧。。。

然后是,我人设偏向一个写鸣佐的太太,也是校园,大家可以把我看成借用人设梗
但是我没有抄袭欧

然后。。。就没然后了
好了,谢谢小天使看到我一个人精神病式的瞎闹
。。。。晚安小天使们,我去休息去了,困疯了,唉
哦哦,对了,我等忙完事的就爬回来更文,然后除正文以外。。。。我可能会给大家表演开碰碰车
好不好?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