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八

🔐

我都知道》[博人视角


“鸣人在吗?”他皱眉的看着从客厅门口出来的妈妈问道
妈妈愣了愣,好像有些惊讶他的什么,语气有些迟疑“我,我想他现在应该还在火影办公室”我侧过头,偷偷看了眼妈妈
佐助闻言抬头看了一眼屋内,漂亮的眉头莫名松了松,语气也好了很多,淡淡道“明白了。。。抱歉打扰了”说完就转身走了
我看着他转过身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满是汗水,又忍不住看了看妈妈
看她刚刚有些紧张的眼神。。。
应该跟我一样,很害怕佐助的吧
被他用黑漆漆像是黑洞一样的眼睛盯着,就有一种会被他吞噬的恐惧感
尤其还是不熟悉的情况下,更为严重
当他看向我时,我就有一种被当成猎物的感觉,心脏一瞬间被无形的手捏住一样,让人窒息
太过可怕了
我抚上心口,深吸了一口气,感受着自己的心跳
我能感觉他对我有话想说,或者是想对我做些什么
所以我才会害怕的倒退了一步
像是会被他杀掉一样,很不好的感觉
但是。。。
我看着他慢慢的消失在黑暗里,不,准确的说是融入了黑暗里
悄无声息的
然对于忍者来说,能完全隐藏住自己的气息,达到无声无息,让人察觉不到,是基本。但是一般在注意隐藏自己气息的时候,多多少少会落一些破绽
但,佐助没有
他就像是绷紧了弦的弓箭,无论你从什么方向,用什么招数,他都轻松可以挡下,并且给你致命一击
你察觉不到他,他却把你玩弄于掌心
让人感到无比寒冷和惧怕
宇智波家最后的天才。。。
佐助。。。宇智波佐助。。。
能打倒老爸的也只有他
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次机会
能打倒混蛋老爸
佐助。。。
我低下头,有些着急的咬着指甲
到底怎么办?应该怎么做?
妈妈突然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打断了我的思绪
“进屋吧”
她冲我安抚的笑笑
“你明天应该有任务吧,早点休息”
大概只有妈妈和小葵会这样关心我吧,她们总是那么会关心人
我眨眨眼,低下头又仔细想了想,摇了摇头“我。。。我还有事找巳月,待会回来”
得追上他,追上他拜他为师,叫他教我忍术!这样我才能打倒老爸!
“是关于任务吗?”妈妈疑惑的看着我
“不,但是很重要”我摇头“我很快回来的”
不能让他离开!好不容易才看见他,下次再碰见都不知道是多久了,到时候肯定没机会去打败老爸了
对,得追上去,就现在,立刻马上!
要让他收我为徒
不管是付出什么代价,他必须收下我!
“走了”我一个闪身,跳上了屋顶“不用留门!我有钥匙!”

。。。。。
我要道歉,我食言了,对不起大家
没能按时发文,对不起
然后字数问题,,,,我会尽力多写的(๑•̀ㅂ•́)و✧
最后给喜欢我这篇文文的小天使们比心心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