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八

🔐

我都知道》[博人视角


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没有和别人说过的
我以前跟踪过臭老爸
而,就是因为这个事,我失眠了很久
。。。。
臭老爸是全木叶村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火影,大概,也是有史以来最忙的一个火影
忙到不会回家,忙到。。。在小葵过生日的时候都是影分身回来庆祝
七代目嘛,时代在进步,忙就忙吧。。可是为什么儿女过生日都只能见影分身?
他不知道小葵那天有多伤心,他也不会知道的!
因为妈妈总是那么善解人意,就算表情落寞到让人心碎也会叫我去原谅他
“火影很累的,博人要谅解”
妈妈,谅解,他有抱抱你吗?他有愧疚对你道声辛苦吗?哪一次不是回到家就倒头就睡?就算。。。你把饭菜不停加热,直到他回家?
一个真真正正的男人,不会把重心放到事业上而忽略家庭
臭老爸是一个很好的火影,却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我想把这个道理讲给臭老爸听,却始终找不到机会。不知道他一天到晚哪里来的那么多事
于是我想要变强,强大到臭老爸无法忽视我的存在,强大到能与他争锋
然后把他绑回家,好好的跟妈妈和小葵道歉
听红豆和志乃老师说,唯一能和臭老爸抗衡的忍者也只有那个行踪诡秘的宇智波佐助
那个连她妻女都不知道在哪里的男人。。。
我不信,怎么可能会连亲人都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所以在一天天气正好的时候,把佐助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给约了出来
“巳月呢?”扶了扶红色镜框,佐良娜疑惑道
“今天就只约了你,先去买个青椒汉堡边走边说”我看着她样子,想象佐助的样子。。。该不会也是这样宽额头吧
嗯。。。画面有点美,要瞎了
偏过头,不敢再看,害怕被佐良娜看出什么,给赏个暴栗
不过。我偷偷盯了一眼她,却发现她的脸突然红了起来。。。。。该不会发烧了吧?
我疑惑的想到
“走吧走吧,难得你请客”她又扶了扶镜框,诡异的笑道
!!!不会被看穿想法要杀人灭口吧!
“不过博人君还真是很喜欢肯德基的青椒汉堡啊”[嗯,这是一个梗,我其实也不知道博人喜欢的青椒汉堡到底哪里有卖]
要下毒?!
我开始有点方了,胡乱回答“嗯啊,炒鸡好吃的,甜甜的”
“。。。。”她看了我几秒钟,噗嗤的笑出声“果然是七代目的孩子,跟七代目一样可爱”
“不要跟我提他,我跟他不一样!”我不爽的低吼道“他是他,我是我,没有任何关系!”
“你还因为你妹妹的事在埋怨七代目啊?”佐良娜踢飞了脚边的小石头,装作无意道
“他可是大名鼎鼎的七代目,谁敢埋怨他?!”我恶狠狠的瞪向火影岩上头像
“为什么我的爸爸得是火影?!他只是整天坐在桌子后面,然后指指点点的!谁都可以做!”我一扬手就把肯德基的限免卷扔到地上,去他的火影!
“哎!博人!”
几个起落离开了广场,远远的甩开了佐良娜,本来打算寻问宇智波佐助的下落的心思也没有了
混蛋老爸,谁管你!
。。。。
“博人?你不是出任务了吗?这么早完成了?”妈妈从客厅走出来问道
“哥哥!”向日葵从妈妈背后钻出来,抱着一个精致的茶壶
“嗯,任务挺简单的,先完成了就回来了”我挠着头骗着老妈,又看向小葵“哥哥不在小葵有没有乖乖的帮妈妈的忙啊?”
小葵狠狠的点了点头,举起怀里的茶壶给我看了看
“嗯,小葵真乖”我蹲下身揉了揉她的黑发
“嘿嘿嘿”
果然。。。
我脱了鞋,就往楼上走“才和巳月,佐良娜去吃了汉堡,就不吃晚饭了妈妈”
我还是不能放下妈妈和妹妹不管,还是得去找臭老爸的弱点,我可是家里唯一的男人!
我走到二楼的尽头,那是一间书房,臭老爸回来时待的地方
一把推开书房的门,一股书本的味道铺面而来
应该是妈妈打扫过的吧,没有一点灰尘
环顾了周遭一圈,到处也都是书和卷轴,没有什么可疑的东西
也不怕被偷。。。我狠狠的鄙视了臭老爸的心宽
这是。。。。?
我走上前看了一眼,臭老爸儿时的衣服?!
好脏,。。。而且好烂啊
默默又吐槽了他的邋遢
余光扫了一眼书架上的几个相框
第一个是张合照,应该是臭老爸第七班的合照
四个人,三小一大,大的应该是以前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吧。然后最左边的是宇智波佐助,中间比剪刀手是佐良娜的妈妈春野樱吧。。。还是挺可爱温柔的,不知道怎么生下了那么暴力的孩子的
最右边一脸傻相的就是臭老爸了!
第二个也是一个合照,木叶十二小强的合照。。。哈,我看见志乃老师了,好傻啊,哈哈哈哈,下次要去嘲笑他,这身装扮真是够逊的
然后是他和风影沙暴我爱罗,听说臭老爸和风影是很要好的朋友,还救过风影的命
下一张是我和妈妈跟小葵的照片。
我和小葵的。
就唯独缺了你!家庭照里你出现的机会几乎是少之又少!
我的怒火又忍不住冒了起来,装什么慈父?!放这种照片是要恶心谁!可恶!
一把扯下挂在书架上的衣服,扔出窗外!
“这玩意真是太烂了!”我吼了一声,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说衣服还是那个几乎不存在的老爸
静静的站在书房里,我觉得自己很可悲。一个有老爸,却像没有老爸一样,从来就没有感受过父爱
真是可笑,为什么我的爸爸一定要是火影
爷爷死的早,他说永远体会不到我这种绝望,这种可悲
不用体会到我这种有家长在“身旁”的感觉了,可真是走运啊!混蛋!
就在我准备对书架发泄时,敲门的声音打扰了我的计划
“叩叩叩”轻轻的敲门声在安静的家里显得十分唐突
我心头一跳,难道是臭老爸回来了?!
如果是他的话,我一定要。。。
飞奔到门口,一把拉开门“混蛋老爸!还知道有家啊!!”看也不看的挥拳揍去
却,被一只大手一把包裹住
可恶!
我恶狠狠的抬头看去,发现来者并不是那个有一头金发的中年男子
“啊。。对不起!我还以为是我爸爸。。。”
这人。。是?我疑惑的打量着他,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正在我想问他到底是谁时,他抢先问道
“你是鸣人的儿子?”他轻轻一睹,然后继续道“你叫什么?”
我看着他有些阴沉的眼神,不由的往后退了退
“博。。博人,漩涡博人”握了握拳,压下心中的胆怯,回答道
这时,客厅里的灯被打开了
妈妈走了过来,带着一丝惊讶“是你吗?佐助君”
佐助?!
我瞪大着眼睛看着站在门口的男人,十分惊讶
怪说不得觉得眼熟。这人就是臭老爸的好朋友,宇智波佐助啊
佐良娜。。。果然还是比较像小樱阿姨

。。。。。。。。
我没写大纲
可能会很尴尬的有纰漏,希望大家能多点担待,后面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补大纲重新修改
然后,我不玩贴吧了,太乱了[好吧我也记不到我的账号了
把帖子一次性发上来了,后面我会慢慢更
谢谢
给各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比心心 (●'◡'●)ノ♥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