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八

🔐

鬼知道我要写多少番外[微笑

1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鸣宝:漩涡鸣人
柱子:说过很多次了
鱼:这是我的第一次采访[捂脸
鸣宝:[于心不忍]我来帮他介绍吧
鱼:麻烦了
鸣宝:宇智波傲娇
鱼:噗嗤
柱子:。。。。宇智波佐助
鸣宝:[挤眼]
鱼:[大拇指]
2
最喜欢什么
柱子:番茄
鱼,鸣:然后呢[盯。。。
柱子:。。。。[沉默
鸣宝:[盯!!!
柱子:[一把把鸣人按在怀里]咳,吊尾车也算吧。。
鸣宝:[用力回抱]【真是太幸福了】
鱼:鸣宝你呢?
鸣宝:佐助跟拉面
柱子:[用力揉乱金发
3
对方的外号[受方回答
鸣宝:愚蠢的弟弟
柱子:。。。
全场沉默
鸣宝:好吧,这个笑话不好笑。请求重来一次
鱼:好,好吧[我的采访啊。。。。泪
鸣宝:呃。。。二柱子,宇智波傲娇,胖助,太子,太子妃[越说越小声
柱子:看来你有点怨言。。我今晚得好好表现一下
鸣宝:[委屈的捂住屁股]这是小鱼让我说的!
鱼:这是你们家里事,我不参加
4
对方性格[攻方回答
柱子:热血笨蛋一个
鸣宝:佐助!谁是笨蛋![跳脚
柱子:[一个倾身,吻住
鸣宝:⁄(⁄ ⁄•⁄ω⁄•⁄ ⁄)⁄[羞
柱子:还很啰嗦
5
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鸣宝:湖边
柱子:湖边
鱼:这一次倒是挺配合的[终于,TwT
6
喜欢对方哪里
鸣宝:哪里都喜欢
鱼:说个最喜欢的
鸣宝:emmmm。。。就他这个人!
鱼:柱子呢
柱子:都不喜欢
鸣宝:[惊!!!]开玩笑的吧
柱子:我从来都不开玩笑
鸣宝:。。。不管,我反正是你的人了!你甩不掉我!你走哪我跟哪
柱子:不过我也不讨厌
鸣宝:不管你怎么说,跟定了
7
讨厌对方哪点
鸣宝:长的好看!
鱼:我还以为你会说他太傲娇
鸣宝:不怕,他宠我
鱼:什么梗?
鸣宝:他只对我傲娇不是吗
鱼:[这话我不能接了,过过过
8
喜欢对方多久了
鸣宝:很久很久了,记不清了
柱子:十年
鸣宝:哇,有这么久?原来你一直暗恋我!
柱子:[侧脸]反正你先喜欢上我的
9
用一个动物来比喻对方[受方回答
鸣宝:豹子!
鱼:。。。唉,为什么不是鹰?
鸣宝:因为又漂亮又强大啊
鱼:鹰也是啊
鸣宝:[叉腰]话还没说完。。。
鱼:对不起,继续
鸣宝:主要是猫科啊
鱼:你喜欢猫?
鸣宝:[点头]和佐助一样傲娇的可爱
。。。好奇怪的萌点[无力吐槽
10
给对方送过什么礼物吗
鸣宝:番茄
鱼:好没心意啊
鸣宝:不是说好的,要抓住一个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吗
鱼:。。。[沉默]柱子呢?
柱子:。。。。让他抓住了
11
有怀疑对方给自己带绿帽子吗
鸣宝:不怀疑
鱼:为什么
鸣宝:都不敢
鱼:唉唉唉,是怕你还是怕柱子
鸣宝:都怕,还有的怕麻烦
鱼:柱子呢
柱子:不会
鱼:因为都怕你?
柱子:这是原因之一
瞄了一眼鸣宝一眼继续道
柱子:他不敢,才是重点
鱼:你要对我的鸣宝干嘛
柱子:[冷漠]他会下不了,床
12
对方干什么会让你很没辙[受方问题
鸣宝:变扭的关心我
鱼:?
柱子:[一巴掌拍到鸣人的头上]赶紧给我把外套脱了
鸣宝:不要!我冷
柱子:大热天的冷个鬼,待会出去容易感冒!
鸣宝:大夏天鬼才会感冒!
柱子:。。。。[强行扒衣
鸣宝反抗无效,鱼已经闪瞎眼了
柱子:你感冒了我就把你丢出去,不要传染给我[说完就把鸣宝往怀里一揽
鱼:你不是没辙,你是反抗无效[笑
鸣宝:。。。。[往柱子的肩上蹭了蹭
柱子:[冷冷的看向这边]你就没反抗的对象
导演,我不要鸡腿了,请把这对夫夫带走,我不想看见他们了,一辈子!
13
有考虑结婚吗
鸣宝:没有,我不想用我的爱去拴住佐助,佐助是属于自由的。只是飞累了,想家了,我在这里等他!这里是他的家[点了点心口
柱子:有过,毕竟结了婚,他就是宇智波的了。活是我老婆,死是我的鬼,跑不掉
14
想要个孩子吗
鸣宝:没有,孩子的责任很大,等战火停了,各国和平了,再考虑
柱子:不想,我已经有个大的,还要来个我是不会管的
15
有产生过“他难道不爱我”的感想吗[受方回答
鸣宝:有
柱子:[揽住鸣宝的肩
鱼:问题不好回答吗
鸣宝:没有
柱子:我替他回答[看了一下鸣宝的表情
鸣宝:不用,也没什么不好回答的。只是胸口那里受了一点伤而已[笑着摸着胸口
柱子:没事了,不会再这样了
鸣宝:你现在也舍不得了吧啊喂
鸣宝:。。。话说,这算不算“因为爱你爱到极致,所以才会用死亡这种方法来留住你”?
柱子:你想多了
16
觉得“我是被他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鸣宝:现在
鱼:怎么讲?
鸣宝:他在我的身边,就是还爱着我
鱼:柱子呢?
柱子:他接纳我的时候
17
会不会时常吵架,又一般为哪种事吵
鸣宝:会吵,但是不是时常吵
柱子:一般因为他常常不爱护身子
鱼:比如?
柱子:天天吃拉面,喝牛奶重来不看日期,拒绝吃蔬菜
鸣宝:嘿嘿嘿。。。
鱼:下次鸣宝不听话,就让他一周下不了,床。这样看他改的掉嘛[偷笑
鸣宝:不要!吵吵有助于增进夫夫的感情!
柱子:床让我们直接合二为,一
鱼:对对对,不仅是精神,还有肉,体!
18
第一次是温柔还是。。。[受方回答
鸣宝:出血量超大,我那时还以为他有抖,s的偏向。。。怎么痛怎么来
鱼:怎么说
鸣宝:你能想象他用手里剑把我钉在洞穴的画面吗?
柱子:。。。。[偏头看风景
19
第一次为什么那么粗暴[攻方回答
柱子:谁叫那家伙一直嚷着只是朋友
鱼:。。。。
柱子:还有佐井那家伙
鸣宝:他怎么了?
柱子:一个替身而已,还想代替正主
20
两人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柱子:没有
鸣宝:我相信他
鱼:。。。。。只是相信而已,但是还是有想过罗?
鸣宝:嗯
鱼:怀疑什么
鸣宝:重吾,香菱向他表白过!
柱子:有这事。
鸣宝:真的?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柱子:无关紧要,没有必要和你说
鸣宝:。。。。





















评论

热度(14)